郑州市中原广告产业园举办“双创大课堂”企业培训活动

2017年10月26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双创大课堂

  中原广告产业园举办“双创大课堂”企业培训活动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部署,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10月25日下午,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举办了2017年第四期“双创大课堂”财税培训活动。活动由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办公室主办,划桨众创空间承办,大河网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单位,与数十家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中原广告产业园“双创大课堂”财税培训活动邀请到资深财务顾问苏前进老师前来授课,他从权益融资、股权转让、股权激励、技术投资、企业并购、涉税政策等方面,为各家企业代表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挂牌企业资本运作涉税解析》问题。

  本次“双创大课堂”财税培训活动已进行到第四期,据了解,中原广告产业园将继续举办不同主题的“双创大课堂”培训活动,通过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从而更好的推动双创企业发展。(马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