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完成双机运行192天

2017年10月25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2号机组按计划停机备用,至此,该厂已成功完成双机运行192天。

  自今年4月份双机运行以来,该厂始终以抢发电量为硬指标。对外,该厂着力加强对河南电网等动态的掌握力度,及时调整电量攻关策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电量营销人员多次奔赴省电力公司,不断加强与省调的沟通协调,尽可能争取双机运行多发电,仅10月1日至8日“双节”期间,该厂超发电量2634万千瓦时,为抢发电量奠定基础。对内,该厂立足安全生产,针对机组运行情况,及时制定相关安全技术措施,通过多种渠道快速下发,并加强培训及考试,确保各项技术措施的有效落地。围绕“争发、抢发、超发”这一目标,运行值长实时跟踪计划曲线,提早安排好升负荷准备,监盘人员强化参数监视分析调整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缺陷,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稳定双机运行成果。

  截至10月23日24时,该厂当月累计发电41338万千瓦时,完成月度计划的88.14%,在河南电网稳居前列。(陈梦伊 刘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