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送医送健康大型巡回义诊活动

2017年10月23日15:48

来源:大河网

DSC_1895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送医送健康大型巡回义诊活动。

  大河网讯 为助力健康扶贫工作,汝州市人民医院于10月19日开始,开展送医送健康大型巡回义诊活动,深入贫困村,为贫困村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当天上午,由该院妇科、儿科、骨科、老年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彩超室等科室的12名专家和医务人员组成的专家组成员早早的来到了健康扶贫义诊第一站蟒川镇杨沟村。活动现场,专家们不仅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测心电图、检查彩超、询问病史、初步筛查和诊断等,还发放了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就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据统计,活动当天该院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诊疗服务138次,量血压138人次,心电图检查125人次、彩超检查9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孙 超 董仕娟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