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宣传部扶贫日走访蛮子洼村贫困群众

2017年10月18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秋雨淅淅沥沥不停下着,汝州市寄料镇蛮子洼村扶贫干部健步如飞在各家各户穿梭着。据了解,当天上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蛮子洼村扶贫工作队总指挥王德新带领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和水务局部分干部职工,对寄料镇蛮子洼村全体贫困户进行逐户的走访、慰问。

  在蛮子洼村部会议室,汝州市委宣传部和汝州市水务局机关工作人员与村干部进行了交谈,了解了近两个月扶贫工作的进展及贫困户的生活状态,明确了下一步共同努力的方向。并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当下生活状态,给他们详细讲解了新出台的务工补贴、交通补贴等政策,引导他们及时申请务工补贴,并鼓励他们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提高生活水平。

  “你们真好,下大雨还过来,还把政策给我们讲解真细致!”贫困户郭奶奶说。扶贫干部深切的关怀和体恤深深地感动了贫困户,增强了他们脱贫的信心。(孙 超 冯琳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