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齐家典尚整装体验中心郑州站开门迎客

2017年10月16日09:28

来源:大河网

  10月15日,齐家网旗下品牌齐家典尚整装体验中心郑州站正式开业,在郑州市管城区中州大道与长江路荣耀登场。活动现场,齐家典尚总经理张迪表示,齐家典尚整装体验中心落户郑州,必将改变郑州装修市场既有风格,引领郑州地区装修的全面升级。

1

  在开业典礼剪彩仪式现场,喜庆的音乐,欢乐的歌声,缤纷的礼花及舞狮烘托了一个喜气洋洋的热闹气氛,顾客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郑州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齐家总部COO毛新勇先生,齐家典尚总经理张迪先生,齐家典尚副总经理赵翔先生开业典礼发表贺辞,在剪彩环节后,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齐家典尚开业典礼圆满结束。

23

  齐家网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家居电子商务企业。齐家网从2005年创立以来到现在已经磨炼了12年,先后服务了全国超3000万的业主, 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齐家典尚是属上海齐家网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国内产品驱动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基于互联网用户各种各种风格设计和功能设计需求进行大数据分析,推出三个整装产品:舒享家,智享家、至尊家。未来将不断迭代,出新,提供更多的整装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2

  齐家典尚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家装放心品牌,为用户提供从设计,施工到材料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同时为广大家装用户提供免费测量,材料品牌厂家爱直供,金牌施工队,施工ERP系统,工地直播,设计师app、用户app、齐家网第三方平台监理等服务。

  开业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客户纷纷表示,齐家典尚作为郑州装修市场的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齐家典尚必将成为郑州业主包设计,包施工,包主材一站式整体家装的首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