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厦眼科医院成功为17岁少年做了角膜移植手术

2017年10月09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20时,郑州华厦眼科医院成功为17岁的角膜病患者楠楠(化名)实施了角膜移植手术,由国内知名角膜移植专家、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特聘专家姚晓明教授亲自会诊实施。

  楠楠,河南人,因父母常年在新疆打工,楠楠也在新疆出生,2年前一次检查发现楠楠患上了角膜白斑,在新疆、河南等多个地方治疗2年后无效。辗转打听又找到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经郑州华厦眼科医院院长徐惠民博士详细检查后,确定为楠楠需进行角膜移植手术。为了让孩子早日得到治疗,徐博士当即邀请了知名角膜移植手术专家姚晓明教授到医院会诊手术!

图片1

  新郑机场,郑州华厦眼科总经理吴锦绣(左)亲自接机姚晓明教授(右)(医院供图)

  当天20时,郑州华厦眼科医院手术室内,姚晓明教授与医院的专家团队共同为患者成功实施了角膜移植手术。

图片2

  姚晓明教授正在进行角膜移植手术(医院供图)

  郑州华厦眼科医院是华厦眼科集团旗下医院之一,华厦眼科集团国际眼库(斯里兰卡国家角膜库) 拥有丰富的角膜源,只要角膜疾病患者有角膜移植的需求,郑州华厦眼科医院能在第一时间内从华厦眼科集团国际眼库提取角膜源并在最短时间内为患者做角膜移植手术,且有角膜病专家在医院定期坐诊。(尧青 通讯员 王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