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过半,少林景区迎客10万人次

2017年10月13日10:27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0月4日,国庆长假的第四天,时逢中秋佳节,但民众出行的热情依然很高,前来嵩山少林景区游览的宾客络绎不绝,到处都是手持雨伞、身披雨衣、脚穿雨鞋的游客,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雨伞汇成一片花海。

1

  登封嵩山少林寺

  截止下午两点,嵩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1万人次,其中少林景区接待游客10万人次,散客自驾、中长线游占主流,整个旅游市场运行良好。

3

  少林景区主干道上游人如织

  由于节前景区精心筹备、合理分流,通往少林景区的沿途道路畅通,安全有序,无出现严重拥堵。为应对假期小高峰,早上五点天还未亮,景区工作人员就已到岗巡查,提前做好车道分离工作,排查各项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安全出入,畅通无阻。天降小雨,为避免游客受淋雨风寒,更好地服务大家,景区实行分点售票,在各停车场入口设置游客购票点,缩短游客买票路程与时间。

19

  在未来几天(10月5日至8日),嵩山地区天气以晴天为主,温度在12度到22度,秋雨过后,空气清新,嵩山重现"碧溪锁少林"的美景,三皇寨、太室山、卢崖瀑布等景更加俏意迷人,请游客朋友尽兴安排出行!(张晓梅 王旸晗)


编辑:刘宣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