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河南上市电商企业 探访黑蜘蛛产业转型升级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R4A0845

  电商,创造了中国的一个神话。从最初的“推销员满天飞”、“采购员遍地跑”等传统的商务活动,到现在通过互联网只要动动手就可任意买、全球购。在变革和转型中,谁主沉浮?思维和科技,永远是推动社会前进的原动力。

8R4A0886

  在河南郑州,有这样一家电商企业,以颠覆性的创新思维,开创了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新模式,从而成为政府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抓手以及产业增长驱动的新动力。

  8月16日,大河网教育频道携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走进河南上市电商企业-黑蜘蛛,探访黑蜘蛛产业转型升级。

8R4A0868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探访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能够与优秀的知名创新企业进行“亲密”接触,感受这些企业的工作氛围、创新思维模式以及人才选拔标准的同时,旨在丰富学生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搭建名企与学生之间的互通交流通道以及深刻认识“互联网+”时代下的科技技术。

8R4A0919

  河南黑蜘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互联网综合服务商,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黑蜘蛛-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由本地商品交易馆、智能物流地接网和交易金融结算网组成,依托各地产业集聚优势,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全流程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整合品牌,产品,渠道,仓储,物流和金融等资源,打通产品双向销售渠道,促进本地特色产品销售进渠道,外地名优商品落地进终端。黑蜘蛛在各地建设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园区,成为政府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抓手,成为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成为产业增长驱动的新动力。(丁赛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