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座

2017年08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军伟在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对局副股级以上人员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座。


        首先,徐军伟在讲课前强调这次知识讲座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国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通过党纪条规学习,深化从政纪律、从政道德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熟知党纪政纪条规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廉洁从政、依法行政。


        会上徐军伟讲到了省纪委在2017年7月份以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1起,处理255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03人;处分人数中乡科级干部占绝大多数,共197人,处分县处级干部6人。同时通报了部分案例,要求参加学习人员一定要做到深刻认识,总结案例中的教训,看看周围,更要打量自己,做廉政好干部,好党员。

        通过集中学习,使国土资源系统基层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到,党员干部要保持廉洁,既要靠组织严格教育和管理,更要靠自我严格要求。要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赖的人,做一个同事和朋友敬重的人,做一个亲属子女可以引以为荣的人,做一个回顾人生能够问心无愧的人。(罗黎虹 何庆磊)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