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法制办主任陈红瑜到济源市工商局调研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河南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红瑜一行在济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等陪同下到济源市工商局调研依法行政工作,济源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民陪同调研。


        在济源市工商局,陈红瑜一行视察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人民调解中心和沁园工商所,对依法行政、消费维权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在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陈红瑜深入了解了人员配备、投诉举报量等情况,指出消费维权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更新服务观念,改善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努力适应新形势需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在人民调解中心,陈红瑜详细询问了调解中心日常工作情况,强调指出调解工作很重要,可以从源头预防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节约司法资源,减轻当事人诉累,要树立消费调解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消费者协会作用,认真做好消费纠纷调解工作。在沁园工商所,陈红瑜询问了人员配备及年龄结构问题,调研了服务型行政执法情况,深入了解了行政指导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济源市工商局服务型执法工作成效,强调要继续站位全局,紧扣服务主题,把服务主动融入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去,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罗黎虹 吕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