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动员会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动员会,安排部署建立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红等领导以及法院特邀调解员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建宣读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实施方案》,并举行了“诉调对接中心” 授牌仪式。随后,办事处、人民团体代表就切实将建立和完善推广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作了表态发言。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红作重要讲话,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工作格局。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建立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工作,为推动平安、法治、文明、和谐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综治办主任周海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建立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罗黎虹 韩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