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在郑州重磅上市 安利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2017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燃烧你的激情、释放你的活力,8月25日,主题为“有你就有可能”的XS能量饮料上市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希尔顿酒店火爆开场,现场1000余名参与者尽情享受XS能量饮料带来的激爽体验。

11

  据悉,2017年8月,安利公司正式宣布:将引入全球热销的运动营养饮料XS,助力品牌年轻化,引领直销行业变革。蔓越莓葡萄口味以及柑橘口味作为首批主推产品,将于2017年9月正式对外发售。为迎接这一产品的到来,安利公司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全国31个城市举办“活力派对”。

2

  XS强势登陆郑州,炫酷party燃烧激情,释放活力

  8月25日,在万众期待中,XS强势登陆河南郑州。用“有你就有可能”做口号,以0食糖、低热量为产品特点,迅速吸引了时尚、运动、潮流群体的关注。“活力派对”上,XS品牌创始人Scott亲临现场,带给大家超炫酷的XS特调饮料。

1

  “口感超爽,缤纷鲜果口味加上气泡,实在是太炫酷了!”现场,人们对XS饮料赞不绝口。正如他们所感受到的,XS是第一款0食糖、低热量的饮料,有多种口味选择,含有多种B族维生素和珍贵人参作为主要原料从而达到提神醒脑的功能。更重要的是,XS不含合成色素和合成防腐剂,健康无负担。

  “请问XS的口号是什么?”、“XS起源于美国哪里?”、“XS在中国市场上是哪两种口味?”、“XS的品牌精神是什么?”……活动现场互动问答抽奖环节将party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2

  开启巨大潜力市场,XS强大产品力吸引全球粉丝

  XS是首款全球销售的无食糖能量饮料品牌,2001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凭借独特的口感,2002年,XS运动能量饮料一经推出便积累了众多拥趸。2003年,安利成为XS运动营养饮料的独家经销渠道,并于2015年正式收购XS品牌,将这个代表着激情的品牌推广到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售出超过10亿罐,为安利创造了超过2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

13

  其实,XS在美国已经上市16年了,为何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牵手安利,来到中国,来到郑州?XS功能饮料的创始人Scott在现场用精彩的演讲向大家做了阐释。

  不难看出,XS功能饮料强势登陆中国,就是看中了中国的消费者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意识到了高端营养产品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愿意把闲暇时间花在运动上,保持一个积极的生活态度。而这,正是一些高端的运动能量系列产品上市的最好时机。XS能量饮料有着安利强大直销体系的支持,或将改变中国功能性饮料的市场格局。

3

  XS肩负安利品牌年轻化的历史使命

  除了对中国功能饮料市场的期待,XS还被安利公司赋予了更高期待——肩负着安利品牌年轻化的历史使命。

  XS对于安利的意义,不仅仅是为年轻的营销人员开启一个商业机会,安利公司更希望XS能够让更多人通过XS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来实现更好的生活体验,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利、吸引全新的营销人员加盟安利,让自主创业成为趣事,让营销伙伴乐在其中。

  此次XS品牌的上市,将加速安利品牌的年轻化,继续推动安利品牌的创新发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