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表携手“时光绅士”何晟铭共鉴恒隽系列新品上市

2017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恰逢浪漫七夕,天王表携手品牌挚友何晟铭先生,盛大发布天王表恒隽系列新品腕表。新品以极简风格诠释机械之美,感悟方寸间的时间智慧和悠然哲思,品位“时光绅士”由内而外的纯粹魅力。

0828七夕活动-手表图-2

(天王表恒隽系列新品腕表)

  在这场以“时光绅士”为灵感的哲思空间中,一场恒隽系列新品风度大秀精彩上映,在独具绅士风范的时尚超模的演绎下,带领人们仿佛畅游于恒隽系列新品淡然优雅的时光艺境,宛如置身于永恒而纯粹的时空里,与智雅隽永的时光绅士相逢。

  匠人用时间雕刻艺术,绅士用时光打磨人生。作为时光绅士典范的著名影星、品牌挚友何晟铭先生,亦被此次活动所吸引,亲临现场见证恒隽系列新品的隽雅上市,一起畅聊关于时间的智慧和哲思。他是《锁珠帘》中霸气深情的“四爷”雍正,也是行走在时间里的儒雅绅士,发布会当天身着儒雅礼服的“四爷”,出场瞬间便俘获无数迷妹。佩戴着天王表恒隽系列新品腕表的何晟铭,举止间尽是时光历练后的优雅从容,散发着由内而外的绅士魅力,与优雅内敛的天王表恒隽系列新品共同熠熠生辉。

fe8d3e2d4e8af34ceb9cff7199ab994e

(著名影星何晟铭出席发布活动)

  从90年代登上春晚舞台的歌手,到成为金鹰节上“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这中间隔着十多年的沉淀和蜕变,时间的起起伏伏中,亦塑造了今时今日坦率、随性的何晟铭,温润君子,淡然如诗。一如洗尽铅华后的纯粹腕表,流畅线条勾勒出曲直交错的变奏曲,以简洁设计诠释机械之美,内外兼修的匠心工艺,成就恒隽系列新品的恒动魅力。

IMG_4031

(天王表发布会现场)

  天王表此次发布的恒隽系列新品,灵感来源于时间沉淀下的雅智绅士,以低调简洁的机械腕表,诠释永恒时光中的智慧哲思。字面镂空设计,搭载扇形能量显示及圆形24小时视窗,在简洁优雅的腕表上,恰到好处地呈现饱满丰盈的意境,在简与繁之间,触摸时间的温度和质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