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吉祥实业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塑料颗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吉祥实业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塑料颗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8万吨塑料颗粒项目

  建设单位:河南吉祥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新郑市郭店镇工业园区

  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设年产8万吨塑料颗粒项目。工艺流程:原材料的收集→分选→粉碎→清洗→脱水烘干→造粒→切粒→成品。主要设备有自动控制清洗机、烘干机、造粒机、切粒机、废水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等。

  建设时间:2017年7月-2018年12月

  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接受委托后,评价单位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分类管理名录》确定环境影响评价项目类型;研究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标准文件和技术文件,并进行初步的环境状况调查及工程分析;对环境影响因素和评价因子进行筛选,确定评价重点、评价等级;并进行工程分析、现状评价、环境影响预测,结合公众调查结果给出评价结论,提出合理的环保措施和建议;将编写完成后的报告书报送相关部门审核,按照专家及管理部门意见修改报告书;最后完成报告审批工作。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即您认为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及建成后将对您的居住环境和当地环境所造成的影响的意见,和减轻影响应采取的措施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充分了解当地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完善评价报告,减轻工程带来的影响,维护公众的利益。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形式和时间

  公众可以在公示发布后通过电话、书信、传真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环境影响报告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及征求意见截止日期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六、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河南吉祥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主任

  电话:13703930737

  电子邮箱:2010037902@qq.com

  通讯地址:新郑市郭店镇工业园区

  2、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5670625656

  电子邮箱:491576503 @qq.com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7号省环保厅西行500米省社会科学院西楼

  河南吉祥实业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8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