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大道生态园全城送福 万元大奖寻找最美“旗袍照”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郑州向东20分钟车程的地方,再过10天,就有一家颜值超高、兼具生态休闲功能的美食生态园将要开业。到时,在生态园吃顿烤全羊,或者举办一场唯美的草坪婚礼,将为生活装点诸多情趣。为庆祝新店开业,特味村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特意为郑州吃货们献上万元“幸福大礼包”。即日起,店方为郑州的美女们安排专属摄影师,顾客只要在美食生态园内秀出“旗袍照”,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图片5

  9月9日,将是特味村成立19周年的日子,也是特味村餐饮集团的第19个项目—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开园的日子。届时,这一高颜值的美食生态园将与郑州的食客们见面,为市民节假日休闲就餐,提供新的理想选择。

图片2

  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距离郑东新区非常近,沿着陇海高架向东,到商都路和前程大道交汇处向南300米路西,驱车2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走进特味村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忍不住就想到了这两句话。生态园内,是白墙青瓦的徽派建筑,有几百亩的生态林环绕,趁着大片草坪,里边专门栽了银杏、香樟、樱花、水杉等各种花木,顾客吃饭时将使满眼新绿。

  据悉,生态园筹建有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展示了手机上拍的照片,各色海棠,绿草如茵,“春天时候可是香气扑鼻”,生态园工作人员自豪的说。

图片6

  周末或者节假日,想找个朋友聚会的地方?不太远,环境好,吃吃玩玩,赏赏花,特味村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期待市民的光临。这里不仅有美景,美食更是必不可少。作为在郑州扎根了19年的餐饮企业,特味村的美食口碑自不必说。在这个生态园里,还有很多专供的特色美食。

图片1

  烤全羊系列。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选用的羊全部来自内蒙锡林郭勒大草原,每天吃着大草原上的青草,喝着西林河的水,肉质养得细嫩甘甜。烤制出来的全羊不膳不腻、色泽金黄、外酥里嫩。

  生态园工作人员还特意讲述了烧烤的最爽吃法,叫上一群朋友,围炉切下一大块来,甭管什么斯文不斯文了,撸起袖子,扎起头发,直接上手开撕。吃头羊,撸个串,喝杯小酒,生活如此美好;想要品尝田园本味的,还有驴肉系列、豆腐菜系列、烧鹅系列,都是原生态的食材,比如烧鹅就来自信阳鹅肉之乡新县。保准让这趟美食之旅充满原生态的意趣。

图片7

图片8

  特味村除了美景、美食,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举办婚礼。因为拥有花园、草坪、殿堂这些先天优厚的条件,特味村见证了无数新人的幸福。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作为特味村第19个项目,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这份幸福与喜悦中来,前程大道生态园送出店庆大礼包。即日起,征集郑州的美女们,在特味村前程大道美食生态园秀“旗袍照”,只要市民前往,有专属摄影师给你拍照,就有机会赢得奖品。“快穿上旗袍,展现你的美丽,来与生态园的古典神韵互相印衬”。店方负责人如是说。

图片9

  一 等 奖(1名)

  赠送价值11999元的大礼包。包含特味村餐券1000元,凯宾世家酒店精品大床房入住券3张,2000元婚纱券,另有价值6000元的婚庆大礼包;

  二 等 奖(2名)

  赠送价值9999元的大礼包。包含特味村餐券800元,凯宾世家酒店精品大床房入住券2张,2000元婚纱券,另有价值6000元的婚庆大礼包;

  三 等 奖 (3名)

  赠送价值6999元的大礼包,包含特味村餐券500元,凯宾世家酒店精品大床房入住券1张,2000元婚纱券,另有价值3500元的婚庆大礼包;

  参 与 奖(10名)

  赠送价值2888元的大礼包。包含特味村石磨香油一提,凯宾世家精品大床房入住券1张,另有价值2000元的婚纱券。

图片10

  参与方式:

  穿上旗袍,在美食生态园门口拍摄照片,展现你的古典之美。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9日—2017年9月6日。

  地点:陇海高架向东至商都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南300米路西。

  9月9日开业这天,秋月朗朗,流萤满天。草坪乐队唱起来,整只羊烤起来,开业当日,店方将评选出“旗袍秀”的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