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坤电商体验广场抢占郑东新区商业新高地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8月30日,龙坤电商体验广场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东区龙坤电商体验广场举行。商都路办事处刘立新主任、郑东新区市场管理处牛鹏举主任,还有来自全国300余家商户代表和30多家新闻主流媒体等嘉宾一起见证龙坤电商体验广场招商新闻发布。

3

  龙坤电商体验广场董事长宋自杰致辞

  龙坤电商体验广场董事长宋自杰先生致辞,并给参会嘉宾详细解读项目,让各位直观感受品牌特色魅力。

  据了解,龙坤电商体验广场地处郑东新区商都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西北角,地理位置优越,紧邻3号线地铁口并有985、85、190、60等多条公交线到达。项目周边2公里内覆盖小区107个、学校8所、常驻居民逾32万,项目共三层,共计46000㎡。

图片1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对参会商户进行优惠政策奖励,“重奖之下必有勇夫”贴心的优惠政策吸引了100多家品牌商家与龙坤电商体验广场签约入驻。

  零售行业竞争也不断加剧,消费者的选择不断增多,消费需求进一步多元化,百货零售商只有不断适应变化,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胜。龙坤电商体验广场是电商与实体零售融合发展的典范,相信龙坤电商体验广场一定会占领行业发展新的高点。(图文/吴贵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