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境电商出口一般模式加速 京猫开启跨境电商B2C全货机包机模式

2017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京猫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金鹏航空、顺丰航空全面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加速中国跨境电商出口一般模式业务。


        2017年8月15日,一架由京猫股份全包租赁的波音757型全货机从郑州起航,带着国内通过跨境电商模式销售的出口商品飞往台北桃园机场。京猫股份因此成为中国第一家开通台北直飞航线,利用全货机开展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的企业。


        京猫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京猫股份)是一家以物流为基础、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为全球企业提供跨境供应链服务的企业。据悉,此次京猫股份包用的全货机为顺丰航空波音 757型全货机,最大商载28吨。该航班目前计划每周两次往返郑州飞往台北。航班从郑州起飞时间为每周二、四下午16:30分,19:30分到达台北;20:30分从台北返回,23:30回到郑州。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提高跨境电商从大陆到台北的运输效率,从前端收件到末端派件,最快 24 小时内即可完成跨境收派。


        京猫股份副总裁金吉福先生表示,目前跨境电商的出口量发展迅猛,跨境商品“买全球、卖全球”已成为趋势。京猫为增强企业竞争力、适应自身国际化发展的需求,立足企业进行全球化布局需要,与金鹏航空、顺丰航空形成战略合作,全面开通直飞台北的全货机包机航线,推动中国跨境电商模式走出去的同时,增强京猫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满足世界客户快速送达的需求,在不断提升企业服务品质和运输时效的同时,可以满足更多客户全球买卖的要求。

        京猫股份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考虑持续增加航班数量,预计三至六个月内由现在的二班增加到三班往返,从而满足不断增长的跨境电商出口运力需求。届时,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将成为我国新的跨境电商出口货物集散中心。

         据了解,台北桃园机场对东南亚、欧美等专线辐射力很强,京猫在开通此航线后,可以打通京猫供应链全球化专线网络,以台北作为中转枢纽,实现发往东南亚和欧美的中转功能。(罗黎虹 杨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