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社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文艺进社区” 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下午,由郑州市文联、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联合主办的“木刻版画印制体验活动”在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二楼会议室举行。

1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丰富社区活动,积极推动辖区居民和孩子们的精神文明建设。郑州市文联主席钟海涛,郑州市文联副主席马素芳,郑州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敏,郑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昕伟,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静,港湾路小学校长冯英,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晓鹏,办事处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果树所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王艳军等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3

  活动由河南省知名版画家郝彦杰、李朝辉担任主讲教师,用精彩的语言介绍了版画和印刷术的发展及木刻版画的使用工具,吸引了60余位小学生听讲并参与版画印制,现场气氛活跃。

4

5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木刻版画印制体验活动”落下帷幕。通过版画制作,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直观感受到版画的魅力。版画艺术进校园、进课堂丰富了港湾路小学的文化艺术建设,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发扬。果树所社区党支部以后会利用更多的社会教育资源,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多的愉悦生活体验。(马义恒 王诗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