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地港郑州揭幕全国首个“深入社区”的主题小剧场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2a2a21b94e134a34ea1ce7fc04788e

众多中原地区首演亲子剧目即将揭幕通过实体和虚拟社区为购物中心导流

  近日,全国首个“深入社区”的主题小剧场在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揭幕。据悉,熙地港举办该活动旨在延伸购物中心文化共享空间的功能属性,吸引以社区为单位的不同消费群体来熙地港体验剧院文化生活。同时,熙地港提出实体社区和虚拟社区的渠道传播概念,将购物中心小剧场活动的信息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传递给消费者,并实现多个渠道对购物中心的线下导流。

  此次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的CityOn小剧场将贯穿九月和十月整个黄金购物季。结合熙地港家庭和亲子购物中心的定位,CityOn小剧场将于9月2日至9月23日期间的每个周六推出一档亲子类儿童剧,为郑州的小朋友和家庭带来无以伦比的视听体验。

dcc432a3067aa042e1d8ce823007de49

  值得一提的是,熙地港推出的剧目都是由来自北京、深圳的表演家精心设计和排演的,将魔术教学、滑稽表演、歌曲舞蹈、游戏互动等多种表演形式与科学知识、环保理念等相结合,把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发挥到淋漓尽致,是河南首现的儿童剧表演形式。其中包括有《毛博士实验室》、《校园三剑客之神秘老师》、《吹牛大王科学秀》、《白鲸传奇之高科英雄》。活动现场还将设置电动滑行飞机制作、显微镜观测、风力发电体验、海洋瓶制作等丰富的互动活动。每次观剧可集剧目印章一枚,而完整观看九月剧目的亲子家庭将成为“熙哈追剧王”,并获赠熙地港提供的精美礼品。十月,熙地港还将联合大学生社团,为大学生剧团提供演出的公共文化空间,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和创作生活。

  除了线下实体社区,线上的虚拟社区是此次CityOn小剧场的又一非常重要的活动传播阵地。目前,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已经确认了和摩拜单车在小剧场活动的深入传播合作。摩拜单车将通过其所属平台向摩拜用户传递CityOn小剧场的活动信息,而每次骑摩拜单车来熙地港观看小剧场的消费者可以凭借APP上骑行的页面凭证参加“熙地港摩『蹬』剧迷”活动。熙地港还联合了郑州车友会和招商银行会员俱乐部向这些在线社区的会员推送了解剧目的内容、互动抢票、以及小演员招募等。

  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于今年3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在短短的100天内实现100%租户开店率。该购物中心是由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的子公司塔博曼亚洲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定位为国际一流品质区域性一站式购物中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