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岐黄薪火 弘扬医圣精神 第二届名老中医传承大典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上午,张仲景大药房、张仲景国医馆“传承岐黄薪火•弘扬医圣精神”第二届名老中医传承大典在张仲景大药房总部园区举行。国家级名老中医、原河南中医学院副院长冯明清,国家级名老中医袁占盈、孙彬、黎少尊,省级名老中医马照寰、崔河泉等名医专家,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及公司中高层领导、传承弟子、总部员工五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拜师大典。

1

  医圣张仲景像

  在典礼上,张仲景大药房总经理杨明江与各位名医传承导师共同为张仲景国医馆“名医经验传承工作室”揭牌并向各位传承导师颁发聘书和学术传承金。此次成立传承工作室的名医有国家级名老中医、张仲景国医馆特聘专家袁占盈、孙彬、黎少尊;省级名老中医、张仲景国医馆特聘专家马照寰、崔河泉;主任医师、张仲景国医馆名老中医沈仲贤;省内知名中医、张仲景国医馆特聘专家张玉芳、韦大文、王付、高雅、黄甡、鲁万强。国家级名老中医冯明清被聘请为张仲景国医馆名誉馆长。

4

 全场起立颂《医圣颂》

  杨明江表示,通过师承及成立名医工作室,推进中医传承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中医人才,张仲景国医馆各医经验传承工作室将设立在张仲景国医馆河医馆,将被打造成为一个让名老中医发挥医术、传承经典、繁荣学术的平台。张仲景国医馆传承大典将会持续举办,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张仲景国医馆的可持续发展、张仲景大药房的百年梦想注入新的活力。

  张仲景国医馆经过近六年的发展,目前在全省设馆一百五十余家。未来5年,张仲景国医馆将在十八个地市布局发展,诚邀全省各地名医为中原老百姓服务。张仲景国医馆在中医传承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日前中国药店公布的“中国十佳中医馆”中喜获“十佳”荣誉称号。(尧青 通讯员 廖子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