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徐亮再行动 护肝义诊走进中牟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村迎来了郑州市友好肝病医院的义诊小分队。医护人员为全村村民免费检查了肝炎、胆结石、肾结石等疾病。

  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好人徐亮说:“看到村民一直在地里忙农活,也顾不上到县城跑,去大一点的医院检查身体,就想着咋样让村民不出村就能看上病,所以我就联系了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经过沟通协调,医院就到村开展义诊活动。”

  整个义诊活动从早上7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根据医院宣传科主任冯玉红介绍,这次是受徐亮老师的邀请,来为这里的贫困村民免费义诊。感谢村里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医院在公益惠民的道路上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接下来,医院也会在9月15日至9月19日在医院同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冯玉红向记者说:“像这次的义诊活动,我们还会一直继续进行,继续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贫困肝病患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申请肝病救助,第一种办法:拨打河南省肝病救助基地电话0371-89911120。第二种办法:登录中国扶贫医疗援助http://www.zgyljz.org/在线申请。第三种办法:前往中国扶贫医疗救助项目定点单位-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地址:郑州市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汇处)进行咨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