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关爱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市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于9月13日召开"关爱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10多名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及名著类书籍。给大家集体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首先党员同志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随后,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探索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的有效载体,今年来,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在10个党支部中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档案,给集中在本月内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开展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作一次思想汇报、进行一场谈心谈话、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等的活动,动员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从而坚定党员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增强党性意识。力求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的开展,激发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增强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岗位上来,自觉的提高创新能力、服务大局意识,为国土资源工作奉献一份力量。(罗黎虹 丁素娟 韩鹏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