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XS电音派对酷炫来袭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XS电音派对将于9月23日在河南省体育中心FUN肆开跑,主要包含健康跑和电音狂欢派对两个部分,届时,将有数千人用跑步点亮生活激情、用电音开启音乐旅程,一起嗨爆郑州!

主视觉区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2002年开跑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5年,今年迈入第16个年头。截至去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106个城市、有410余万人次热情参与,为此创下“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的世界基尼斯纪录。

  而此次推出的健康跑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夜跑活动,还融合了新鲜活力的荧光、泡泡,彩色跑,是一个有色彩、炫音、热舞等各种元素的大趴体!这一次,不拼速度,尽情show自己!

   多彩元素 荧光 泡泡 彩色炫跑

  本次健康跑采取荧光炫跑+泡泡跑的酷跑模式,不分年龄性别、不计名次、重在参与。酷跑路线围绕河南省体育中心,为环形路线。参与者每人身穿荧光色T恤,佩戴荧光手环、荧光头饰,开启欢乐酷跑;路线中间设置泡泡跑,一起涌入五彩泡泡世界,让平日的疲惫随着跑步烟消云散!终点时更可以用多彩手印来为你的跑步留下最好的体验。

泡泡图片1

荧光跑

微信图片_20170916065718

  精彩互动 与电音狂欢

  此次还设置了新式的互动,外场设置极限挑战区,包含小轮车、滑板、跑酷等极限挑战运动表演,让你看到运动的与众不同,还有拉风的哈雷摩托和机车美女,当然你可以品鉴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网红潮牌——在29小时售出1000万罐的安利旗下运动营养饮料XS。本次健康跑活动的最大亮点——电音狂欢盛典,炸裂、震撼的电音趴,活力热舞、现场乐队、激情动感的DJ秀,乐电力十足、释放本性、尽显青春热情!

哈雷与模特

褰╃粯鍥剧墖1 (1)

乐队1

  9月23日河南省体育中心南广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XS电音派对邀你一起来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