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9月决赛结果落定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 16 上午,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9月赛决赛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

 

 

       2017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郑州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郑州航空港区经发局、郑州台湾科技园、中国大学生创业网、郑州报业集团、郑州电视台联合承办,同时也得到了 50余家创新创业载体、孵化器、众创空间、投资机构的鼎力协作!

       9 月月赛 公告以来,得到了 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40余家推荐单位共同推荐 百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项目初选、专家网评、深入尽调、复赛路演等环节,共评选出 12个来自各地的优质项目晋级本月决赛,展开冠、亚、季军的争夺,其中不乏北上广一线城市来郑创业的科技精英人才。



       经过 紧张有序 参赛项目路演、专家评委的点评、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 和核算,最终 "环保型纳米密胺泡沫 "项目 12 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获得了9 决赛的第一名。


       环保型密胺泡沫材料是以氰胺树脂为原料的一种热固性聚合物。 这种开孔式的泡沫的产品特性在于其三维状结构,无需添加阻燃剂而具有阻燃性、耐高温性以及热稳定性。开孔式的三维网状结构使其具有卓越的吸音性、隔热性、轻质性以及良好的二次加工性。

       据悉 2017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步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全面整合国际国内优质项目资源,以国际化视野为指引,以开放创新双驱动发展为主线,着眼世界前沿科技,凝聚高端创业人才,引进一批创新创业优质项目落户郑州发展,为全球创业精英倾力打造国际赛事平台。

       2017 1 月—12 月,每月16 号设立一场赛事,从众多参赛项目中选出优胜项目进行颁奖,一等奖1 名,奖金15 万元;二等奖2 名,奖金10 万元;三等奖3 名,奖金5 万元。

        郑州 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于去年成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持续开展 全国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论坛等系列活动,重点支持和引进投融资平台、人才服务、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科技中介等机构集中进驻航空港区,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专业化 服务。(罗黎虹 李少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