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思口腔助学 寒门学子圆梦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慈善捐助全体合影

  大河网讯    9月15日上午,赛思口腔爱心慈善基金第三届“助爱老师”公益助学仪式在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举行。6名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的贫困师范学子每人获得5000元公益助学金。

  赛思口腔爱心慈善基金自2015年1月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正式设立后,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其中“助爱老师”公益助学活动,基金资助10位河南省师范类贫困大学生共计135000元。在基金的资助下,今年已经有4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阴崔雪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华东师范大学继续深造,其他三位同学也已投身心爱的教育事业。目前有六位学子仍在基金的支持下继续逐梦,大四的董莹雪已经着手准备硕士研究生考试;同样大四的刘洁则第一次尝试创业,利用暑假办了30位学员的暑期辅导班,为明年的就业积累经验;大三的李亚平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及课外实践成果获得了“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他们正用知识和努力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慈善总会授予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慈善捐赠爱心助学”奖牌

  “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不断成长、成才,我代表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将河南省口腔种植临床技术学习班9月12日至16日的全部收入捐赠至赛思口腔爱心慈善基金,来帮助和支持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和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也希望同学们走向教师岗位后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何宝杰院长在助学仪式上表示。

  据了解,赛思口腔爱心慈善基金是由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设立的,以“奉献爱心,扶危济困”为宗旨,致力于帮助社会上的弱势个人和困难群体的爱心基金。医院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医院面向社会累计投放公益慈善资金近1000余万元,惠及省内外10323位扶助对象。(李元春 宋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