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生态园开启葡萄“认领”新模式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种乐活之树,结十方之缘”。做一个休闲自在,快乐采摘的果农,过着花果飘香的田园生活也是每一个人的田园梦想。来到十方缘“活”葡萄生态园,能够为城市的枯燥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微信图片_20170918170120_副本

  如果您和家人、孩子也想拥有几棵专属您家的葡萄树,时不时地远离喧嚣城市和电子辐射,走进阳光明媚和泥土芬芳,体验田间劳作的大汗淋漓,感受收获果实的喜悦。您能够以个人、单位或社会团体认养十方缘“活”葡萄,签订认养协议后,您即成为十方缘“活”葡萄生态园的果农,可以在自己的果树挂上专属标志牌,如“生日树”、“爱情树”、“许愿树”、“梦想树”、“结婚纪念树”等,以此来记录您生命历程中的光彩时刻。“你的树我来管,硕果累累全归你”。

微信图片_20170918163845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918164351_副本

  每逢节假日,带着孩子和家人,不定期到果园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与赏花、疏花疏果、剪枝、浇水、施肥、铲草、拍照、采摘、保鲜等养护工作,充分享受田园劳作的辛苦和乐趣。认养人无暇管理时,果园专业人士会照顾果树,待果实成熟会及时通知采摘,并提供送货到家的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918163903_副本

  十方缘“活”葡萄种植基地是由河南绿逸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郑州最大的葡萄种植基地,占地面积1720亩,种植基地目前栽种的“夏黑”、“阳光玫瑰”、“巨玫瑰”、“金手指”等20余个品种,均是在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专家团队指导下按照国际标准种植技术栽种,并采用施农家肥、生物海藻肥,不打除草剂,不催熟,让您和您的家人真正吃到放心葡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