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开展应急物资储备专项检查

2017年09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预防大风雷雨等恶劣天气对安全生产造成的不良影响,确保极端天气下机组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9月18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组织开展应急物资储备专项检查,重点对物资部仓库、设备部仓库等储备点的应急物资和应急设备进行了全面核查。

09222

  此次检查由该厂安全总监带队,抽派安监部、生产技术部、设备维护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主要检查应急物资品种、数量的落实到位情况,应急物资的完好可靠性,以及设备台账记录情况。经检查,各储备点的应急物资和应急设备品种全、数量足,质量过关,账、卡、物一一对应,能够满足极端天气下应急工作的需求。

09221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物资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应急设备状况良好。(陈梦伊 杜晓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