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东大肛肠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向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群众医疗保健知识水平和健康意识,洛阳东大肛肠医院于9月14日上午在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义诊活动。

图片1_副本

  活动现场(医院供图)

  当日8时,活动刚开始,义诊台前多位围观百姓便聚拢过来。咨询病情、量血压、号脉搏以及询问、讨教健康养生方法。前来咨询的患者症状有很多,包括便秘、腹泻、腹胀、消化不良等等,其中不乏一些疑难杂症和棘手难题。洛阳东大肛肠医院的几位专家面对每一位患者的咨询,耐心的为他们解答,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的诊疗水平,受到患者称赞。

图片2_副本

居民排队问诊(医院供图)

  60多岁的杨大爷竖起大拇指说,"我大便出血有段时间了,担心得了什么疾病,这次不用挂号就可以让专家看过就放心了,希望以后还能多组织义诊的活动。"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了解了自身健康情况,懂得了关爱自己的身体,学会了疾病预防保健知识。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义诊、健康讲座、康复指导等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 (尧青)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