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海选活动在集美医院举行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9月17日,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海选活动在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举行。

图片4_副本

  选手参加海选(医院供图)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成为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指定医学美容合作机构,官方指定赛前集训基地,并开展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的赛事活动,不仅为中原地区献上了一场盛世浩大的美丽盛宴,还促进中原文化的多元化、全方位的发展!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与集美整形一直秉承着的传播美丽、传播健康、传递快乐的品牌理念相契合。

图片6_副本

  活动举行后合影(医院供图)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说,医院以高端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爱美者带去美丽和希望,还将继续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国际化赛事活动,做传播快乐、传播美的正能量使者,将河南的多姿风采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推上世界舞台,向世界展现中原美丽文化。(尧青 通讯员 朱金茂)

图片7_副本

  选手合影(医院供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