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快速侦破一起市局督办案件

2015年07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5年7月2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专案经营,在广西警方的配合下将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宾某某(男,32岁,广西平乐县青龙乡平地村委上宾村人)抓获,破获市局督办的“2015.5.13赵某某被抢夺案”。

  2015年5月13日15时40分,遂平居民赵某某报警称:下午三点多其骑电动车沿遂平县英华路由南向北行驶,行至英华路与民安路交叉口处时,有两个驾驶大功率摩托车的男子从其后面左侧过来,坐摩托车后坐的男子伸手将赵某某脖子上的一条金项链抢走,后往北逃窜,被抢走的金项链价值约6000余元。后该案被市局确定为挂牌督办案件,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以刑警五中队民警为成员的专案组开展专案经营。专案组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周围情况,调取周边道路视频监控资料进行细致分析研判,同时,借助公安各大信息平台查询比对功能,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确定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的宾某某等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015年6月底,专案组民警赶赴广西桂林市开展工作,7月2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广西平乐县青龙乡平地村委上宾村将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宾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宾某某供认,其伙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组织抓捕中)流窜到漯河市暂住,并以漯河市为居点,5月13日,二人预谋后,驾驶同伙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流窜到遂平县寻找作案目标,在英华路碰到赵某某后对其金项链实施了抢夺。(陈童李志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