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交警大队紧密结合“三严三实” 强化窗口服务管理

2015年07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窗口管理工作,改进窗口接待服务工作,孟州市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办事群众对大队的满意度。

  一是要求违章处理窗口民警工作中要使用文明、礼貌、规范用语,不得讽刺、呵斥、刁难当事人;要注意行为举止,不得粗暴对待群众;要热情接待群众,认真解答群众咨询,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和投诉,主动接受群众求助,坚决杜绝庸懒散奢、冷硬横推、耍特权、抖威风等衙门作风。

  二是公布办理违法处理、简易程序处理的步骤,严格落实岗位制约等监督制度,防止队伍内部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三是大队设立并公开投诉电话和信箱,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充分利用接待场所视音频监控设备、执法记录仪进行实时动态监督,实行岗前提醒、岗中检查、岗后点评,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崔胜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