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即日起开始本科志愿填报 方便面状元大骨面细数状元经铺路高招

2015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高考分数已出,各批次分数线也已公布,考生们马上进入到了紧锣密鼓准备填报志愿的紧张时刻。最受河南家庭喜爱的方便面大骨面作为方便面行业的状元郎,也欣然加入到高考大军,关注高考状元的同时,更来细数状元经为考生填报志愿了解高招铺路。

  大骨面为高考状元骨劲喝彩

  高考状元从来都是千军万马挤独木桥中胜出的佼佼者,与方便面状元大骨面一样,代表着各自领域的王者形象。上市一年多销量超过2亿包的大骨面,与十年寒窗苦一朝金榜题名的高考状元们,有着”状元惜状元“的情节。

  不难发现,高考分数揭榜后,“最受河南家庭喜爱的方便面大骨面恭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的祝福语见诸各大媒体显著位置。大骨面正以这种方式表达对状元郎的祝福和期待,也同样实践着作为河南地区方便面状元该肩负的责任。

  大骨面之所以如此关注高考状元,也是因为这些状元郎们有今日的成就,少不了大骨面的一份功劳。高考结束后对考生进行采访时,很多考生就表示,每每苦读到深夜,都是一桶桶装满骨汤香的大骨面陪伴着他们熬过考前冲刺的紧张生活。大骨面的骨汤也适时保证了他们在速食的条件下,补充了高负荷学习所需的营养,给他们带来满满正能量。

  大骨面细数中原状元经

  大骨面相关负责人表示,考前冲刺阶段考生高负荷的学习给身体带来相当大的压力,营养补给跟高考成绩同等重要,而大骨面在这方面恰到好处的帮助了考生,快速解决吃饭问题节省学习时间的同时,大骨面的骨汤又能及时补充营养,这也是大骨面成为高考营养备战状元餐的重要原因。

  与竞争异常激烈的高考考场一样,方便面行业的竞争同样激烈。企业要想在竞争中拔得头筹,差异化的产品和成熟的营销手法至关重要。对大骨面来说,凭借骨汤泡面的开拓创新,从有到强,从小到大,大骨面实现了稳健、高质量的高速增长,并逐渐赶超其他方便面品牌,成为河南方便面市场当之无愧的“状元”。

  据了解,大骨面传承并创新了骨汤还原技术,将方便面行业多年来的白水泡面升级为骨汤泡面,并通过诸多的先进技术将大骨汤中的钙、磷等营养物质最大限度地保留下来,让大骨面成为真正的富含营养的方便面。

  统计数据显示,大骨面上市一年多销量突破2亿包。在河南省超市五连包方便面的销售中,大骨面遥遥领先其他品牌。在去年12月举行的新浪河南微博之夜上,大骨面被评为2014年度最受家庭喜爱方便面品牌。在今年春节期间,大骨面持续热销,赢得2015春节营销开门红。

  与众多高考状元一样,大骨面之所以逐步走上状元之路,也很是下了一番功夫。为了助推大骨面销量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大骨面在4月高调发起了“突破2亿包,疯抢百部iPhone6”消费者回馈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通过撬动消费者之力助推大骨面销量成功突破2亿包。

  这个高考季,大骨面作为河南地区当之无愧的“状元面”,关注高考状元情况,冠名全省各大媒体状元榜,无疑进一步巩固了大骨面作为最受河南家庭喜爱的方便面的市场地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