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洗空调新增 200个名额 本周日宝龙城市广场对面等你现场报名

2015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张丛博实习生张庆娟

   本报讯前天,大河报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发起“夏日清风”免费清洗空调公益活动后,仅一天半时间,200个名额已报满。是否为没报上名扼腕叹息?没事,还有另外200个名额弥补您的遗憾,6月28日(本周日)上午8点半,您可以到郑州九如路与农业东路交叉口东南角(宝龙城市广场对面)现场报名。

   如果您没报上名,欢迎在周日来到活动现场,届时,除了报名外,我们还特别安排专业的空调清洗人员为您讲解空调柜机、挂机的清洗技术,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为您演示正确的清洗方法。

   周日报名结束后,当天下午就将启动第一批清洁行动,预计一周内将全部清洗完毕。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今年的免费清洗名额增加至400人,志愿者的工作量比较大,因此每个家庭只能免费清洗一台挂机。上门清洗前,志愿者会提前打电话和您约定清洗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