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爱心捐赠沁阳实验中学

2015年06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导读:河南某爱心企业为减少因校园突发事件给青少年造成的伤害开展了“关注校园安全,关爱儿童成长”系列公益活动。活动的第三站,该企业为焦作市沁阳实验中学师生送去了校园安全应急包,为其安全应急及提升自救能力提供了保障。


分公司公共事务韩煜经理向校长捐安全包

  大河网讯 2015年6月23日,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组织的“关注校园安全,关爱儿童成长”活动来到焦作市沁阳实验中学,为沁阳实验中学配备了校园安全应急包并捐赠了篮球、足球、球衣等价值1.2万元的文体用品。


申校长向完美公司赠送锦旗

  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调研员熊柏强、公平交易科科长王桂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以及完美公司员工和学校师生等500多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完美人学校前合影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明天,理应受到更多的关爱,完美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总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关爱青少年成长,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大家一同携手公益!

  据了解,完美河南分公司“关注校园安全,关爱儿童成长”系列公益活动先后在濮阳范县、驻马店上蔡、焦作沁阳举行了三场,为学校师生送去的校园安全应急包以及文体用品等累计7万多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