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能量动漫嘉年华开启美女送票活动

2015年06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的ACG行业发展如火如荼,每次的动漫相关展会总能吸引到很多不同年龄段的人前去观看。近日河南本地漫展主办方‘郑能量’妙招百出,在某贴吧的漫展宣传贴中进行了抢楼送票活动,活动一出激起了群众积极响应。


  据主办方介绍,在抢楼送票活动数名中奖者选出后,主办方又是送出了一个大惊喜,美女模特扮演着热门网络游戏中的知名人物‘皮城女警’开着豪车送票上门,中奖者见到了身穿cosplay动漫服装的美女模特看起来显得十分激动和惊喜,表示能享受到这种贴心的服务确实很意外。

  据了解,郑能量动漫嘉年华初始于2014年2月份,致力于动漫产业推广以及二次元文化传播,以组织、策划本土大型动漫游戏展览——郑能量动漫游戏嘉年华展会为主要业务,锐意创新,为参展游客提供一场集“参观、购物、游戏、娱乐、美食”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动漫视听盛宴。同时横跨大型公关活动策划,品牌视觉形象设计,企业品牌营销全案策划等多个相关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为推动和促进动漫产业发展绽放积极的热情。(务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