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爱心捐赠韩寨乡小学

2015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导读:近年来,校园安全事故屡见不鲜,保护祖国的花朵,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伤害成为社会关注问题。完美河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及经销商为驻马店上蔡县韩寨乡完美希望小学师生送去了校园安全应急包,为其安全应急及提升自救能力提供了保障。


  大河网讯 2015年6月19日,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协办的“关注校园安全,关爱儿童成长”系列公益活动第二站来到上蔡县韩寨乡完美希望小学,仪式现场完美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价值25000余元的校园安全应急包、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并为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华,省青基会秘书长王晓旭,驻马店团市委书记尹永彪、上蔡县县委副书记王东征,以及完美公司员工和学校师生等200多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上蔡县韩寨乡完美希望小学是2007年完美公司捐资30万元建设而成。目前,学校有学前班、1~6年级在内的七个班级,在校生205人,教职工13人 ,建成后受益学生1000多人。

  据了解,完美公司从1997年起开始向全国各地捐建希望学校,迄今已捐建了102所。2006年,上蔡县韩寨乡完美希望小学动工,这也是完美公司在河南省捐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