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爱心捐赠张沙窝小学

2015年06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5年6月17日,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关注校园安全,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来到范县张庄乡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为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的300多名学生送来校园安全应急包及文体用品。

张建华总经理讲话


学生们开心的接过爱心捐赠

张庄乡完美希望小学

  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从1997年起,公司开始向全国各地捐建希望学校。2009年,完美公司捐助修建了范县张沙窝希望小学。今年,河南分公司将爱心延续,为张沙窝完美希望小学每年级配备了校园安全应急包并捐赠了300个书包、300个文具盒、篮球、羽毛球等价值1.5万元的文体用品。希望通过“校园安全应急包”,培养全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辅助师生应急避险训练,提高师生的安全应急与自救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伤害。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河南完美对企业文化的再一次践行。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完美人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回报社会。身体力行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大家一起携手公益,关注儿童成长,关爱祖国的明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