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酒:让饮酒回归健康与快乐

2015年05月20日00:00

来源:映象网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学技术的提高,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而各种应酬也就越来越多,饮用白酒成为各种场合下必不可少的环节。但过量饮酒或饮酒不当,容易给人们的身体带来伤害,给广大具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担心和烦恼。

 

白玉酒招商广告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学技术的提高,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而各种应酬也就越来越多,饮用白酒成为各种场合下必不可少的环节。但过量饮酒或饮酒不当,容易给人们的身体带来伤害,给广大具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担心和烦恼。

  近年来,一些品牌纷纷推出了具有保健功能的酒类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以单纯的“保健酒”身份出现在市场上,虽然功能性突出,但浓重的药味让大部分已经习惯传统白酒口味的消费者无法适应,创新型白玉酒的上市将解决饮酒人的担心和烦恼。

  白玉酒与玫瑰酒、汾酒、竹叶青酒并誉为杏花村的“四大名品”。始创于1904年,一开始就把差异化注入血液中,天然拥有个性化白酒的基因,特别是1965年郭沫若先生赴山西杏花村参观,酒酣微醺之时,欣然题写佳句“白玉含香甜蜜蜜“来赞美白玉酒。

  由山西杏花香酒业生产的白玉酒根据年轻白领的口感特点及商务人士的需求在传统白玉酒的基础上进行改良,以清香型白酒为基酒,与中药“肉桂”混合浸泡,蒸馏提香,并加入低聚果糖,形成独特味道。既保持了白酒清香纯正、绵甜爽净的口感,又使产品具有暖胃温肾的养生功能。

  创新型白玉酒的推出,使现代白酒具有了“养生”的概念。使人们在饮用白玉酒庆宴的同时,享受白玉酒对人体所带来的保护。

  鲁迅先生曾说过一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正是白玉酒的写照。创新型白玉酒在利用了先进的酿造技术,再将现代科技的研究成果加入其中,在保持白酒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将“玉养人、白玉酒更养人”的产品概念寓于酒文化当中,实现了饮酒与健康的协调统一。大大降低了白酒对人体健康的有害成分。它不是对传统白酒的背弃,而是对传统白酒的继承和升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