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5年05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消博会)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支持,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办的大型消费类综合性展会,是河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广阔发展潜力的大型自主品牌展会,是郑州乃至中原地区促进消费、繁荣市场的重要平台。

  第二届郑州消博会将于2015年5月22日---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600余家,本届展会以行业划分展区,共设置五大展区,分别为:茶叶展区、IT展区、婚庆展区、珠宝工艺品展区、动漫游戏展区。参展商品涉及茶叶、茶具、珠宝工艺品、数码IT产品、OA办公、婚庆用品、婚车、动漫游戏产品等。

  据了解,本届展会主要展区特色鲜明,呈现以下突出特点:一是政企强强联合,着力把郑州消博会茶叶展区办成专业展、精品展。茶叶展区是组委会凭借自身成熟的茶叶招商渠道不断开发整合的重点项目,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展示品种涉及浙江绿茶,福建红茶,云南普洱,信阳毛尖、白茶、黑茶系列等,国内300多家品牌茶叶企业、茶具生产厂商组团参展。二是突出专业采购,产销融合模式,逐步打造中部地区IT产业的龙头展会。IT展区是会展公司用5年时间打造的IT产业专题展,自去年起并入郑州消博会,通过5年的努力,目前该展会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数码科技产品展会。三是面向大众,整合资源,打造郑州“最惠”婚庆系列服务展。婚庆展区是会展公司与郑州晚报社联合打造的以婚庆服务为主题,以满足适婚群体刚需为导向,以倡导简约、时尚的婚庆文化为目的,融合国内最前沿的婚庆产业资源和商业模式,开创以迎合新婚消费为导向的新型产业营销模式。四是顺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者需求,积极打造珠宝工艺品展区。面对目前广大消费者对珠宝工艺品的追捧,今年郑州消博会组织开发珠宝工艺品展区,通过广泛的招商推介,取得了预期效果。五是着眼新消费群体,从动漫游戏展区入手,探索娱乐消费发展趋势。本届郑州消博会,我们本着探索展会未来发展趋势和年轻一代消费观念,从2014年起,广泛考察新型展会模式,最终与从事动漫游戏展会的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见,共同组织开发郑州消博会动漫游戏展区。(务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