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洛阳!星巴克来了

2015年05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971年,第一家星巴克在美国西雅图派克市场诞生,当时,它只是一家售卖全豆咖啡、茶叶、香料的小店铺,承载着几位年轻的创始人对于高品质咖啡的梦想。

  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星粉都会涌向它,去“朝拜”如今全球2万多家星巴克的起源地,在那里喝上一杯咖啡,体会“不忘初心”的味道。它的门前总是排着长队,很难得找到一张这样的照片:

      

  “Starbucks”这个名字取自美国作家麦尔维尔小说《白鲸记》中的人物:一位果敢冷静、嗜好咖啡的大副。西雅图的年轻设计师泰瑞·赫克勒,从中世纪木刻的海神像中得到灵感,设计了双尾美人鱼形象为星巴克的LOGO。这个名字和角色,赋予了星巴克浓浓的人文情怀,以及关于远洋的梦想。

  经过四次设计更迭,美人鱼形象从第一代的咖啡色复古风,慢慢演变为简洁大气的绿色LOGO:

                     

  1999年,星巴克美人鱼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在这块有着几千年饮茶文化的土壤上,开启了第一家星巴克门店。2015年,星巴克首度开进洛阳,将为这座千年古都奉上一杯香醇的好咖啡。

  多年来,星巴克始终秉承“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使命,以对高品质咖啡的不懈追求,由热情专业的星级咖啡师,在舒适优雅的星巴克“第三空间”,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星巴克体验。

     

  “星级咖啡师”是星巴克体验的灵魂与核心。为了成为专业的“星级咖啡师”,他们不仅要接受长达几个月的专业、严格的培训,具备全面的咖啡理论知识、娴熟的手工调制技艺、敏锐的咖啡品鉴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创造着与顾客在情感上的紧紧相系。每一位星巴克伙伴真诚而富于感染力的笑容,迎接着所有走进星巴克的人。

              

  一段充满惊喜的星巴克咖啡之旅,将从一杯完美的饮品开始——星巴克只选用世界上顶级的3%阿拉比卡咖啡豆,每一颗都经过精挑细选。这些汇集全球、出类拔萃的咖啡豆,由星巴克的咖啡专家精心烘焙,被赋予独特色泽和最佳口味。接着,由门店的星级咖啡师们研磨、调制,变幻出多种风味的咖啡饮品。

                      

  不只是咖啡,在星巴克,还有更多关于美妙食物和美好生活的秘密,等你发现。

                     

  在全世界各地,绿色美人鱼LOGO都已成为一杯“将心注入”的好咖啡的象征,更是追求美好生活方式的象征。就在这个美丽的5月,星巴克洛阳首批门店即将盛大开业,星粉们,你们期待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