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提升检验检测能力

2015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获悉,为适应改革发展形势,结合工作实际,该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懂专业、有潜力的技术人员,优化食品药品检验人才队伍结构,提升检验检测能力。

  此次招聘的20名食品检验员中,理化检验类15名、微生物检验类5名。专业应聘人员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符合“以食品质量与安全、微生物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从事食品及其它相关专业检验检测工作3年以上”等条件,可登录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网等网站,查看招考公告、具体岗位信息并下载报名表。

  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8日18:00前结束,报名人员将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近期免冠彩色1寸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rsk202@sina.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文件打包,且在主题内标明“姓名+应聘专业”。

  5月8日至5月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开始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持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到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郑州市经二路8号)南二楼202室人事科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

  招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由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优中选优,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对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应聘者组织人员进行考察。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对通过面试、体检合格者将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备案后进行公示。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薪酬福利参照所内同等条件在编人员的标准执行。

  此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咨询电话:0371--63389906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