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司法局慎水司法所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2015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阳县司法局慎水司法所在2015年,按照局党组全年工作部署,加强司法行政队伍管理,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管理队伍采取以下工作措施:

  1、加强队伍建设。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顾全大局,增加团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要求,把班子建设作为坚强的领导集体。二是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紧密联系党员队伍建设的实际,通过先进性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服务人民群众、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做好局机关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

  2、加强作风建设。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制度的落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责任机制。管好自己、提高自警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带头作表率,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树立司法行政干警,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二是加强司法所效能建设,实行公开办事制度、首问责任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办事时限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等等。三是大兴争先创优之风。牢固树立创新发展意识,发扬“敢为、求实、争先”的正阳司法行政精神.(范继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