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十足,仰韶小窖在漯河上市

2015年05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月29日,仰韶小窖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漯河举行。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与酒协领导、行业专家、新闻媒体、各经销商等汇聚一堂,品鉴美酒,畅谈仰韶文化,共商仰韶发展大业。

  当下,随着限制“三公”政策压力的加大,受宏观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一线名酒价格带下移,与二线名酒及区域型名酒展开了激烈的市场角逐,品牌竞争正进入红海阶段。在此大背景下,作为豫酒领军的仰韶酒业,以“品质升级”为基础,以“长袖善舞”的姿态全面发力,创新营销,活力十足。

  2015年春,绝对是仰韶酒业在营销领域花期怒放的一季。4月27日,为期三天的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刚刚落下帷幕,继在河南酒业界“奥斯卡”盛会上连夺五奖之后,4月29日,仰韶营销团队便马不停蹄,又兵至漯河,而这还都只是仰韶酒业众多活动中的冰山一角。

  从1月15日的彩陶坊洛阳订货会,首日破1500万元,到一月辗转千里,彩陶坊韵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渑池、三门峡、漯河、灵宝四地举行;从仰韶原酒上市,重新定义光瓶酒,到彩陶坊酒被选为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唯一供奉用酒;从河南首个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落户仰韶,到彩陶坊被近百场高端活动选为指定用酒。

  事实不难看出,2015年春季,彩陶坊酒在维护其豫酒中高端白酒第一品牌地位的同时,仰韶酒业也正在从营销创新、品质升级、品牌夯势等多层面健康发力,一个更富力量和爆发力的仰韶酒业正阔步而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