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司法局:“四方面”确保“五一”期间安保工作

2015年04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台前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为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台前县司法局在五一前夕提早进行安排部署,从以下四方面,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五一前夕召开机关全体干警会议,提高广大干警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把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

  二是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组织我局干警、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营造节日期间良好法治氛围,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三是认真做好五一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好节日值班,保证每天有一名领导干部带班,务必确保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及时反映,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四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五一“假期期间,我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车私用、驾驶公车旅游、利用公款吃请及娱乐宴请等活动。(吕秀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