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助力大河网千人春游记 倡导低碳环保

2015年04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值广大游客旅游高峰之际。4月26日,大河网联合港中旅嵩山景区、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主办的嵩山千人春游节在中国嵩山世界地质博物馆广场盛大举行。据了解,本次大河网千人春游节主要包括挑战吉尼斯最大人拼“春”字、风筝涂鸦DIY大赛、生态环保知识大比拼以及嵩山徒步穿越四项内容。本次千人春游节活动征集令发后的短短两天时间,就报名近600人。


  活动现场得到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参与大河网千人春游记的网友有机会享受到“旅”“油”结合带来的惊喜。在生态环保知识大比拼环节中,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携手大河网倡导低碳环保,热爱自然,共同呵护碧水蓝天。现场热心环保人士带来了用废旧材料做成的环保作品,风趣的的环保知识竞答更是引发现场网友的热情,很多网友踊跃参加,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中石化送出的燃油宝、枸杞饮料、卓玛纯净水等丰厚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由中国石化推出的“碧水蓝天”环保行动,是中国发展史上规模最大的环保治理行动,也是迄今中国企业一次性投入最密集、涉及范围最广的环保专项治理行动。计划在2013年~2015年3年间,投入228.7亿元,实施803个环保综合整治项目。近期,中国石化宣布开展“碧水蓝天计划”新行动,自3月26日起将向全国的国四及以上重型柴油车,免费加注总计8000吨、约80万桶、价值4000万元的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以鼓励柴油车加快升级步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