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北斗”整合跨界资源 车联网创新商业模式

2015年04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上午,“劲推北斗,圆梦中原,回馈社会”——中原北斗云平台“梦北斗”项目推广发布会在郑州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召开。在会上,河南中交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家红、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静、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明、河南省卫星定位导航协会会长李明宪等共同点亮了象征着“梦北斗”项目正式启动的水晶球。

  据了解,“梦北斗”项目是在河南中交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卓硕科贸有限公司、河南星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下,由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鼎力、河南省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筹),以及银行、保险、石化、卫星定位服务商等共同支持下,为中原道路运输从业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

  发布会现场,“梦北斗”项目总指挥盖家红表示,“‘梦北斗’项目的启动,不仅在于他的社会效益,而更在于他在车联网行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在这个拼资源整合能力,抢终端消费客户的时代下,“梦北斗”项目的实施,就是依据互联网思维而在中国车联网行业率先推出的一个新的商业模式,他必将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本项目将首先在河南省交通运输车辆中推广,以后将陆续在所有商用车、乘用车和其它社会车辆中推广应用。‘劲推北斗’是我们的责任,‘圆梦中原’是我们的义务,‘回馈社会’是我们的良心;我们将全力以赴地为中国北斗产业的发展,为河南省道路运输行业的交通安全,为河南卫星定位应用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主管部门和庞大的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排忧解难尽我们的全力。”

  “梦北斗”项目的核心方案就是“用户银行定期存款担保+0元赠机+增值服务”。单车用户在项目方指定的银行以本人的身份存入1200-2000元(根据所赠送的智能手机价值决定)的二年定期存款,到期用户可自由支取全额的本金和利息,即可获赠北斗双模车载终端一套(按照5号令的要求配置);智能手机一部(提供增值服务的载体);数据通信卡及流量费30兆/月(车载终端通信);企业卫星定位监控平台。(文/卢明军 图/务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