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继教分会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5年04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月18日,由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继教分会主办,郑州市休闲农业协会及弘亿国际庄园协办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当天上午9点40,河南浙江大学校友及家属一行来到了位于中牟县建设路南段的弘亿国际庄园,积极做着热身运动,等待着活动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稀稀拉拉的下起了小雨,阴冷的天气也难能挡住校友们的热情。

  上午十点,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继教分会副会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郑州培训基地副主任张育红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进行了简短发言,对参加活动的校友及家属表示欢迎,对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郑州市休闲农业协会及弘亿国际庄园表示感谢。

 

张育红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言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气候适宜的春季,外出运动、游玩。都是再适合不过的了。难得一聚的校友们此次可谓全家总动员,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彻彻底底的享受了一把运动带来的快乐,共同度过了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天。

  快乐游戏 友谊同行

  当天,偌大的弘亿广场因为学员们的到来变得异常热闹。在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大家便分组开始了欢快的比赛。此次的运动会,主要突出“趣味”二字,所以工作人员在策划活动的时候特别设计了多项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为的就是希望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在痛快淋漓的运动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快乐。接下来跟我一起回顾一下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超甜的草莓 超赞的奖品

  “好久没有玩的这么畅快了,做做运动真的感觉全身心都轻松了好多。”一位刚结束了“背对背夹气球”游戏的学员如是说。经过一系列紧张又好玩的比赛,评选出了最有默契表现最出色的前三名队伍,活动前我们就预告过,会有真金白银的大奖等着大家,看看拿到奖品的他们是不是笑的比草莓还甜?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中午短暂休整过后又组团去参观了连栋温室,采摘草莓。吃着甜甜的草莓,回味着刚才的比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虽然平日里大家总是忙于工作而疏于运动,但到了活动现场玩起来的时候个个都是热情高涨,也许很多时候,我们缺少的只是一个机会,一群志趣相投的伙伴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