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公布行政执法流程图工作座谈会

2015年04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5年4月7日下午,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公布行政执法流程图工作座谈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建兵主持会议,各国土资源所、执法队、局属法制、地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布行政执法流程图的通知》及《宝丰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布行政执法流程图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布行政执法流程图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分别探讨了国土资源审批事项、许可事项、监督检查等事项,甄别了职权依据、承办岗位、运行程序及相关接口、办理期限、工作质量标准、监督制约环节、相对人权利等问题,结合行政执法依据,通过自查,梳理并分解了国土资源各项行政执法职权,落实到了具体的执法机构、岗位,明确了职权运行环节的责任股室。

  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流程图的公布,将达到执法透明,群众知情,社会监督,从根本上提高综合便民服务效能。确保依法行政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轨道。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