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集团国际招聘日—大中华区河南站火热启动

2015年04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5年4月17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以下简称“喜达屋”)国际招聘日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揭幕。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及郑州上街雅乐轩酒店等4家喜达屋河南地区的姊妹酒店联合招贤纳士。

  招聘会于当天下午15时正式开始。艾美别致高雅、喜来登温暖亲切、以及雅乐轩张扬睿智的酒店品牌文化特色在四家酒店总经理不同方式的展现淋漓展现,同时各家总经理讲述了其与众不同的品牌特性所创造出的个性体验。

  就在同天,刚刚离开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并即将踏入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的喜达屋SPG白金卡忠诚会员—孙庆军先生,在得知喜达屋河南区正在举行大招聘时,与酒店一起现场组织了一场SPGMoment,开展了一场SPG白金卡会员与职业追梦人的对话,分享了他心目中的喜达屋—“一个青春洋溢的国际管理集团”。

  一直将“多元化”与“包容性”作为其文化的喜达屋集团,此次活动也再次强调女性人才的发展以及集团内众多职业发展的机遇,并通过曾就职于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现工作于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员工Tina的个人成长故事分享中充分的展现出来。

  为培养更多酒店业人才,喜达屋河南区酒店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一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班”计划。

  作为始终追求成为最锐意创新的酒店集团,此次招聘日除了采用线下的现场方式开展活动,同时还首次采用在线面试的新颖招聘模式,跨越地域拉近求职者与面试官的距离,为求职者们创造了一个更加的视角体验并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