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2亿包 大骨面邀您疯抢百部iPhone6

2015年04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金融频道

  大河网讯 免费iPhone6何处有,网友直指大骨面。为助力大骨面全力突破2亿包,大骨面向广大消费者发出邀请:百部iPhone6等您来抢。4月6日,大骨面H5抽奖页面正式上线,消费者扫描即有机会赢得iPhone6大奖。

  据介绍,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添加大骨面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首次关注100%中奖。一等奖为iPhone6,总共30台;二等奖为1元、3元、5元等话费;三等奖为价值1元、3元、5元、50元电商优惠券(金额随机发放)。需要注意的是,每个ID每天只有一次抽奖机会,粉丝取消关注大骨面官方微信后重新关注,被视为无效。

  除线上扫码抽奖,消费者也可通过线下渠道参与疯抢iPhone6活动。消费者可在各大商超、终端店面购买大骨面产品,在袋/桶内寻卡刮奖。一等奖为iPhone6,总共70台;二等奖为“再来一桶”,价值4元的大骨面桶1桶;三等奖为“再来一袋”,价值2.5元的大骨面袋1袋。

  大骨面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此次活动截止到8月31日,消费者中奖兑奖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线上中奖和线下中奖的兑奖方式也各不相同。线上中奖的兑奖方式为:iPhone6中奖者需完整填写中奖者信息,并经白象食品集团确认后兑现;话费奖品由系统在7个工作日内为兑奖注册手机号自动充值;电商优惠券由系统自动发放。线下中奖的兑奖方式为:iPhone6中奖者需致电白象食品集团确认后兑现;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品则直接在零售商店或当地经销商处兑换。

  据悉,大骨面预计在4月中旬突破2亿包。大骨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骨面在全力突破2亿包的关键时期,隆重推出抢iPhone6活动,希望借消费者之力助推大骨面突破2亿包,同时向河南人民表达感恩之情。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方便面产品,大骨面凭借产品创新和食品科技,实现了“真有骨汤在里面”,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更健康的选择,也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统计数据显示,大骨面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亿包。在河南省超市五连包方便面的销售中,大骨面遥遥领先。在去年12月举行的新浪河南微博之夜上,大骨面被评为2014年度最受家庭喜爱方便面品牌。在今年春节期间,大骨面持续热销,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业内人士指出,大骨面依托在河南市场的深厚积淀和超高人气,加之百部iPhone6、大骨面产品、话费、电商券等丰富奖品的助推,大骨面必将轻松突破2亿包,进一步强化大骨面作为最受河南消费者欢迎的方便面单品。

编辑:张龙